汗斑 白斑  
 
 
她,二十餘歲。
 
她說:「我面部有汗斑已經兩年多了,腹部和背部就更多,幸好面部的不多。」。
 
我見她膚色比較深,面部的白斑也不算很明顯,腹部的白斑就比較多,背部的白斑真的很多。


我說:「愛美是人的天性,女孩子愛美是正常的,不過要耐心治療,急也急不來的。」。

 
吃了一些中藥後,我發現她的膚色開始變淡了,白斑也開始改善了,可是她自己仍未注意到。
 
 
有一天,她說:「我也覺得自己比前白淨了,我仍見到那些斑,好像也有改善。」。
 
我說:「如果不是知道你面上有白斑,不是刻意注視的,就不容易發現你面上有白斑的了。」。
 
 
前次來診,她說:「我的朋友也說我膚色較前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汗斑 白斑 皮膚
    全站熱搜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