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見到一粒黑點 - 飛蚊症  

 

她,卅餘歲。
 
那年,她說:「我看東西時總覺得左眼是見到一粒黑點的,不管光暗、不管看甚麼,這黑點都存在;說不影響生活嗎?我並不同意,我覺得有影響,有時會因此而覺得煩躁。我肯定不是眼鏡的問題,可能是眼睛的問題,不知是不是飛蚊症不過我不在乎知道是不是飛蚊症,只希望它能消失,不影響生活就好了。」。
 


我說:「這不是三朝兩日能解決的事,要長時間服藥的。」。

 
她說:「這個當然,我明白的。要不要針灸呢?」。
 
我說:「服藥好了。」。
 
 
幾次之後,她說:「有時好像不見那黑點,但有時又仍然見到。」。
 
過了一段時間,她說:「已經不見那黑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蚊症 眼睛 眼睛黑點
    全站熱搜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