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每天多少時間 可以調節
 
她,六十餘歲。
 
她說:「我近年閒著無事,每天可以睡上11小時以上,本來不想改變這種生活習慣的。但是女兒叫我幫忙看孫兒,那就沒辦法了,我孫兒精力充沛,少些精神也看不住他。我想睡少些、精神些,可以嗎?」。
 
我說:「沒有問題。你不是說有家傭的嗎?」。
 

她說:「是呀!但是女兒還是不放心,她說白天沒有一個成年人在家看著不太好,想我每天過去走一趟。無辦法啦!」。
 
 
再見她的時候,她說:「精神好些了,可以睡少些了。看著孫兒還算可以… 」。

 

 

睡眠 長者

愜意病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 照顧 睡眠時間
    全站熱搜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