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 Lisbon 自由行
 
 
 
201169 星期四
 
抵達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出了機場,乘機場巴士到市中心,上車購票。
 
到了市中心,這是 Campo Pequeno
 
找到地鐵站,在自動購票機買24小時通行的車票,每張車票3.95歐羅,另加0.5歐羅,是咭費。這張綠色的車票質感像紙多些,是可以增值的,大小和香港的地鐵車票差不多。
 
由於預留在里斯本的時間不多,到了住宿酒店,放下行李,就走出去,因為想看電車,所以乘地鐵到 Cais do Sodre,轉車去到海邊的廣場 Praça do Comércio 已經差不多晚上十時了。

 

 
廣場那邊的電車旅遊人士多稱之為Yellow bus,沒有廣告的車身都是黃色的,十分奪目。我正在拍攝那小黃的時候,裡面的朋友們見到了都向著鏡頭笑呢!多麼熱情啊!

 

 

這裡是海邊,涼快又舒適,仍有不少遊人。走了一會,太晚了,還是乘車回去吧!

 

 

2 則留言:

  1. 葡萄牙..正喎..
    [版主回覆07/07/2011 22:05:00]的確唔錯
    回覆刪除
     
     
  2. Hello
    有了你的Blog 太好了,
    我也正準備到里斯本自由行, 仍在收集資料來定行程中啊!
    可以告訴你住哪間酒店?
    正在收集資料來比較比較啊!
  3.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