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血黑色  
 
她,卅餘歲。
她說:「我近來總是覺得渾身不對勁的,但是又說不出是那兒不舒服,更不知是甚麼原因。」。
我問:「月經的情況怎麼樣?」。
她說:「也沒有甚麼不妥!」。
我問:「月經期間沒有不適嗎?」。
她說:「一向都有痛經,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問:「經血是甚麼顏色的呢?」。
她呆了一呆,說:「黑色的。已經看過西醫,醫生說是正常的。」。
我問:「已經多久了呢?」。
她說:「孩子出生以後,就是這樣的了!」。
我問:「孩子幾歲呢?」。
她說:「已經是小學生了。」。
我問:「你經常覺得很疲累的嗎?」。
她說:「一天忙到晚,不累才怪呢!」。
我說:「你身體太弱了,吃些中藥調理一下身體吧!」。
她說:「我也是打算吃中藥所以才來見你的。」。
 
 
有一次,她說:「實不敢相信,久違了的紅色經血重現了。月經期間沒有腹痛,非常輕鬆。近來也不覺得太疲累。」。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