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入睡與環境  

 

無法入睡的原因很多,這種情況你有沒有想過會發生?
 
她,四十餘歲。
 
她說:「我一向很難入睡,自從服中藥調整身體狀況後睡眠不錯。數周前曾經不在家睡數天,不知何故,從第一天不在家睡開始,明明自己已經累透了,上了床,總是無法入睡,至今一直睡不好。」。
 
我問:「你住的地方很潮濕的嗎?」。
 
她,頓了一頓,想了一會說:「哎喲!你說對了!那幾天,我住的地方,既不是郊外、也不是戶外,還開著冷氣,但晚上用過的毛巾,到早上起來還是濕濕的,一點稍乾的感覺也沒有。躺在床上的感覺是怪怪的,一點也不好!我一直沒想過是潮濕,現在我明白了。」。
 
再見她的時候,她說:「已經可以安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 失眠 潮濕 冷氣
    全站熱搜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