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腔炎  中醫學稱為 帶下

 

盤腔炎 中醫學稱為 帶下

 

她,廿餘歲。

她說:「我曾因分泌物很多,如水樣流出,去看西醫,醫生說是盤腔炎,給予抗生素及消炎藥。服藥後心跳非常劇烈,感覺十分不舒服,家人把我送院,當時心跳每分鐘 130-140次(正常 60-80), 打針後心跳漸漸平靜下來。近來分泌物又非常多,情況和上一次差不多,非常困擾。可是,上次的經歷仍歷歷在目,未能忘記,所以我不敢去看西醫,倒想吃些中藥看看效果如何。」。

我問:「除了分泌物很多,如水樣流出以外還有甚麼不適嗎?」。

她說:「唔 …沒有呀!」。

我說:「這種情況,中醫稱為帶下。治療效果一般都不錯的。」。

再見她的時候她說:「效果果然好。」。

 

 

#心臟 #心跳快 #帶下 #盤腔炎

#分泌物多 #分泌物水樣

#抗生素 #消炎藥

愜意病案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