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公主  



她,五十歲左右。
 
她說:「我並沒有甚麼不適,只是見朋友在你這裡看,大家都覺得她身體狀況改善了,所以也來看看,看看有沒有改善的空間。呀!我一向都是睡公主,不用問也知我非常愛睡的了。」。
 
我說:「有不少人有失眠煩惱,你卻睡得那麼多…」。
 
她說:「對呀!我真的有不少朋友都有失眠的煩惱。」。
 
第二次見她的時候,她說:「這幾天我睡眠少了,但日間仍然精力充沛。我一向以為我一定要睡那麼多才會夠精神的,你令我改變了我的看法,原來身體狀況和睡眠時間都真的可以改變的。」。
 
有一次,她對我說:「我真的很高興,有意外收穫。最近,朋友們問我做過甚麼令皮膚變白了?我告訴她們說,是我的中醫師幫我美白的。」。
 
又有一次,她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從前經常被誤以為是外傭的。相信是因為我的膚色比較深,這種事情將來會愈來愈少發生的了。」。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