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樑上的一小片息肉  

她說:「我要戴眼鏡,本來鼻樑上這一小片肉剛好被眼鏡遮著,不影響外觀,是一件好事,可是我覺得它正在眼鏡的支撐位,正好有妨礙著的感覺,所以不甚舒適,可以摘掉嗎?」。
 
我說:「你這種小息肉,摘除的方法很簡單,用頭髮就可以把它摘掉。」。
 
她說:「就這麼簡單?」。

我說:「是的。就這麼簡單。這是中醫書本上記載的。非常簡單,民間也有使用這方法。」。
 
她說:「我還是要考慮一下。」。


有天,她說:「我的眼鏡常常會滑下來,總而言之,就是不舒服。我考慮得很清楚了,還是把它摘掉吧!」。
 
結果如何?


看看以下這兩張照片就知道了!
 
息肉摘除前
鼻樑上的一小片息肉  

 

息肉摘除後
鼻樑上的一小片息肉  
 
古法有時真的不錯的,有沒有看到最近的新聞,
鹹豬肉塞鼻止血 女童古法治怪病
不是有效嗎?


  

在舊blog回應
  • Ben
    • Ben
    • 2012年2月19日 上午11:32
    但係點解會有呢一類嘅息肉生出來嘅呢 ?
     
    • 小小女醫師
      可能因為皮膚比較薄,裡面的壓力又大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