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巴塞羅那 Barcelona(五)高廸公園 Para Guell 自由行
 
2011613   星期一   下午氣溫30°C 左右
 
離開聖家族教堂,前往高廸公園 Para Guell(桂爾公園)。
 
米拉宮、聖家族教堂及高廸公園都是由同一設計師Antoni Gaudi所設計,是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非常經典之作,這樣的公園實在少見,真是一見難忘。
 
張貼在聖家族教堂內,用不同文字寫的,關於聖家族教堂的設計進度及設計師 Antoni Gaudi
 
 
前往高廸公園,可以從這兒起步
 
沿著這斜坡一路直上
 
回頭望,已經走了好一段斜坡。
 
這裡有不少仙人掌
 
地方大,人口少,不是你想吃就有的,剛見到一家便利店,就買雪條來吃,降降溫也不錯
 
戶外沒有上蓋的電動樓梯,可知天氣有多乾燥

 

 
繼續前進
 
高廸公園最高處,可以360°一望無際,俯瞰整個大地
 
高廸公園最高處所見的巴塞羅那

 

 

 
肉眼未必看得見,借助攝影機,就可以清楚知道聖家族教堂的位置。這樣子,近距離又如何能拍到全景呢!
 
高廸先生故居在高廸公園內,現在是高廸博物館 Museu Gaudi,憑米拉宮或聖家族教堂門券可以進入。
 
高廸故居外貌
 
屋頂有點像小丑
 
高廸故居內,一如西班牙、葡萄牙其它地方,玻璃窗是向內開的。
 
高廸故居周圍環境
 
 
高廸公園內的設計可以說是別具匠心的,既天然又人工,互相結合,別具一格,令人耳目一新。
 
 

 

 

 

 

 

 
 
柱頂上都種有蘆薈
 
 
 

 

 

 
高廸公園正門內一角
 
公園很大,逛一小時多也未逛完,可是裡面沒有任何東西售賣,要來就要進去前先預備。
 
通往高廸公園正門之路,這一邊有幾間小店。

 

 
至此,巴塞羅那名設計師 Antoni Gaudi的傑作都看過了。

西班牙巴塞羅那之旅到此為止,明早出發前往直布羅陀。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