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 可以年輕化

她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家附近有一個大型商場,經常有各種攤位的,其中一個我有興趣的是血管年齡測試。我曾經去測試過,顯示我的血管年齡是六十餘歲,雖然和我的真實年齡有一段距離,但也沒有辦法,所以我也不甚在意。

早前,又見到那攤位,又再去測試一下,顯示我的血管年齡是五十餘歲。這一次我心動了,如果不是顯示錯誤的話,就表示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改善了。

最近,我又再去測試過一次,顯示我的血管年齡是四十餘歲,這才是我呀!我實在高興,忍不住要告訴你。因為我生活一切沒有改變,只是吃了你給我的中藥。太神奇了!」。

 

我說:「有時,有數據支持是很好的。」。

 

 

#血管年齡 #血管年輕化

愜意病案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