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三) 太陽門廣場 Puerta del Sol 零公里(0公里) Plaza Mayor 自由行
 
2011618日 星期六 晴 26°C
 
乘地鐵去,出Sol站,有電梯直上地面的出口,這裡就是太陽門廣場
 
另一個出口
出口附近有街道圖
太陽門廣場其中一側的建築物,現在是郵政局(頁首的照片),放大一點看
 
郵政局大樓一側
 
這裡是馬德里的中心點,也是西班牙的中心點,標誌著零公里(0公里),它是地上的一個標記,就在郵政局大樓前方,藍色的鐵馬外邊。可能因為有“活動”,所以有不少藍色的鐵馬。
美麗的街道牌,圖文並茂
廣場中心的銅像,外表都經變成銅綠了
 
旅遊區見到的代步方法
街頭耍樂

漂亮的建築物外牆
 
離開太陽門廣場不遠是 Plaza Mayor, 正前方遠處帶紅色的就是。
到了 Plaza Mayor
 
Plaza Mayor 正面
 
 
廣場很大,不知是否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有很多整齊的攤檔,遊人也多。
 
露天茶座
遇上西班牙表演準備中
 
 
表演開始了,一片歡樂氣氛。
 
離開 Plaza Mayor 不遠
 
 
 
路過 Ministerio de Asuntos Exteriores
 
又遇上另一些街頭“活動”準備中
街頭“活動”
 
 
巴士站
路過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