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肩痛非常嚴重,朋友介紹去看脊醫(脊骨神經科醫生),他說要打骨針及天天塗藥膏。一星期後覆診,痛無改善。醫生話要再打一枝骨針,藥膏照用。再一星期後覆診,手開始知覺麻木,又再打一枝骨針。後來有同事知我打骨針,就告訴我一生人只可以打三枝骨針!已經打了,也無奈!只有想其它辦法補救。」。
 
*****
 
婆婆說:「我手指痛,屈伸不甚靈活去看醫生,醫生話要打骨針。我話我知一生人只可以打三枝骨針,我不想打。醫生話:『婆婆,你已經八十幾歲啦,打一枝都唔怕啦!』。我最終被佢打咗一針,但是痛繼續。我想針灸。」。
 
 
婆婆的醫學常識真的豐富,不少年輕人都望塵莫及!

 

 
 
arrow
arrow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